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不能偷懒 多效合一面霜不是仙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23  尚妆网
美容护肤之道
选对产品很重要

  首先,既然是多效合一,成分也必定复杂。那么,对抗各种岁月问题的护肤成分真的可以在一起和平共处吗?我们都知道,很多护肤成分相当不稳定,单独存放尚且需要很高的技术含量,更不用说跟别的成分混放。更有一些护肤成分相互抵触,彼此削弱对方功能。请原谅,我们在某热卖大牌多元面霜说明书成分一栏中,只看到维他命、矿物精华、抗氧化成分等模糊概念,实在无从分析其成分是否可以共同为保护我们的皮肤做贡献。

美容护肤之道
年轻的mm的肌肤没有那么多问题

  其次,我想问一下,亲爱的mm们,你们脸上真的有这么多岁月问题需要处理吗?还是只有其中几种,甚至一种。如果你只想对抗细纹,那么对抗晦暗、肤色不均的成分是否对于你有些多余呢?这些多余是否又会带来负面影响,引起伤害?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