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个发型精神百倍赶走抑郁激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17 39健康网

  一个人在情绪变坏时,若能改变一下发型,可以抑制坏情绪的早期发作及干扰引起抑郁症的激素的产生。

人在洗头、梳理并吹干的过程中,心律亦变缓,血压呈现下降

  一个人的情绪好坏,似乎与理发扯不上任何关系。然而,意大利心理学家莱森斯却建议人们在情绪欠佳时,不妨去理发室理发,这样可调节心理的不平衡。   研究人员发现,从美发厅出来的妇女,不仅看起来漂亮,而且她们的情绪也明显地变好。另外,通过将电极接到妇女身上的实验观察到,在洗头、梳理并吹干的过程中,精神变得愉快;同时,心律亦变缓,血压呈现下降。这位心理学家还认为,一个人在情绪变坏时,若能改变一下发型,可以抑制坏情绪的早期发作及干扰引起抑郁症的激素的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