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手一瓶: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4:21 时尚网
人手一瓶: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霜(图)
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霜

  新春将至,姐妹们都会竭尽心力以美丽装扮迎接新的一年。各大百货商场的化妆品专柜前,一双双渴望搜寻亮妆的眼睛,似乎再多的选择性也永远满足不了姐妹们的美丽欲望。粉底、眼影、唇彩……什么是大家都不会忘记和遗漏的选购品呢? 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霜,可谓是这个新春姐妹们人手一瓶的美丽宝贝。

  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霜,特别研发滋润乳霜配方,强力保湿因子Hydra Complex,实现了24小时持久润泽;同时vitamin E的抗氧化成分,增强了肌肤对环境侵害的抵御能力;vitamin B5, 帮助肌肤锁住水份,防止干燥。并且运用Opti-MatchTM 精确配色科技,每一款颜色都精确模拟亚洲人的真实肤色,不论你是白皙偏粉,白皙偏黄或是健康小麦色,上妆后,都能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自然肤色。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霜是冬季靓丽妆容的必备品之一。

  很多丽人对粉底霜的使用总会有一丝担忧和顾忌,太厚重?这样会给肌肤带来负担;不够滋润?如何能够保持清透润泽的肌肤质感;不自然? 怎样避免因粉底的过渡修饰而带来的面具感。今天,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通过精心研究,凭借其卓越的美容科技和专业人性化的理念,完全颠覆了原先的粉底霜概念。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霜,超匀合乳霜配方,令肌肤柔润饱满;并运用精确配色科技,贴合自然肤色,令肌肤呈现天生般无瑕妆效。

  选择欧莱雅绝配粉底霜,因为它是绝对的度身定造美妆品。真正专业的粉底,必须专为你的需求而贴心打造,欧莱雅绝配粉底霜经由肤质、肤色、遮盖度、妆效、其他因素等五大纬度考量,全面满足你对粉妆的不同需求,实现拥有适合你的质地、色彩、遮盖力和最终妆效,当之无愧为国际彩妆大师推荐的专业产品。

  肤质的自然健康永远是丽人们美丽指数攀升的重要指标之一。在选购了一堆令你活色生香的美妆品之余,是否也为您的肌肤准备了新春礼物呢?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霜,帮助实现你对肤质追求的美丽愿景,令寒冷冬日里的你焕发奕奕姿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