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透白新尺度 做卡尼尔广告最新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30 新浪女性

    第一届卡尼尔最新广告女主角现已出炉,她们拍摄的全新电视广告也已拍摄完成。第二阶段卡尼尔广告女主角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3月7日将会评出最后一位广告女主角。赶紧加入,没准最后一个幸运儿就是你哦!届时还将会有28份卡尼尔产品套装及50份丰厚的参与奖颁出,还等什么,赶快登陆活动官网

    (活动公告详见:www.garnier-china.com/event.asp?menuid=2)

第一届卡尼尔最新广告女主角

  卡尼尔更联合卡尼尔美容顾问以及权威美容专家将对参与者的心得和问题进行评价和回答,并提供自己的美白心得,让你有机会一次性网罗各种美白秘诀。

  实证有效的植物能量,更好呵护你的肌肤:卡尼尔始终坚持以大自然为灵感源泉,尽最大可能精选天然活性成份--经高科技萃取方法,保留天然成份原有的品质和功效,将其和谐融入卡尼尔的产品中,并联合皮肤专家优化其功效及亲肤性,用实证有效地植物能量更好地呵护你的肌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