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有代沟 美白也需“分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3:40 VOGUE

  按不同年龄制定不同保养计划的皮肤“分龄管理”是近来备受争议的话题,在我看来,美白护理确实需要视皮肤老化程度进行划分,才能找到出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美白也要分年龄

  对于尚未出现老化迹象的皮肤而言,外部刺激以及自身情绪压力造成的细胞功能紊乱、色素积聚,是美白护理中最常遇见的问题。其中,外界不良因素如紫外线、环境污染等形成的氧化伤害起着主导作用,负面情绪也诱使神经发出带有刺激性的信号,加剧色素分泌。在内外双重压力下,皮肤的天然屏障和自身修复机能会受到明显影响,使色素容易形成而不易排出。因此,这种压力性皮肤的美白关键,在于控制环境刺激造成的色素沉淀,同时抑制因情绪引起的色素催生,这样才能带来白皙、匀净和健康的好肤色。

  对于已经出现皱纹、松弛等老化迹象的皮肤,传统的美白产品未必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这是因为,此时的皮肤结构已经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细胞功能衰退,经年累月的色素已沉积至皮肤深处,无法通过一般手段排出。因此,老化皮肤需要修复与美白并重的手法进行护理。我们发现,细胞间的各种物质(即细胞间质)是提供细胞正常生存环境、维持其正常生命机能的关键所在,如果可以改善乃至重塑细胞间质,对于老化皮肤恢复白皙亮泽,将会有重大意义。

  目前,我们发现帮助修复、改善细胞间质的最有效成分是Pro-Xylane,它与胶原促成物质协同作用,将大大提升老化皮肤的天然机能,让细胞重新获得活力,皮肤饱满有光泽。如果这时再配合相关黑色素抑制及分解成分,就能起到美白、抗老化一举两得的功效。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