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有效最实用的保湿必备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22:48 新浪女性
最有效最实用的保湿必备品(图)
欧莱雅清润保湿水精华

  在这个春天,必不可少的护肤品是什么?皮肤专家一定会告诉你,那就是保湿品!虽然各大品牌的美白新品都已经在大做广告,但是如果没有一张充满水分的脸蛋做基础,那么最先进的美白科技给你带来的效果也只能是:“皮肤很干很难受”。

  就如同化妆的成败在于底妆一样,皮肤有个好底子,美白的功效也能事半功倍。经历过了干燥的冬季,你的脸上是不是留下了脱皮、干纹的“战果”?这时候不要迫不及待地就用上美白新品,美白产品通常会让你的角质变得更薄,而且带有一些刺激性。假如你的皮肤没有调理好就用上美白新品,结果可能会“惨不忍睹”--痘痘,红斑一起来。

  如何找到一个最有效又实用的保湿品?

  光补水就够了吗?

  通常人们对保湿的理解都停留在“补水”这一层。事实上,补水相对应的概念是“补湿”,而锁水才是真正的“保湿”!

  “补水”只是将水分输送进肌肤的底层,一定程度上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而光是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还不够,还要阻止水分的流失,这时候就需要在肌肤表层增加“锁水保湿”的成分,帮助紧锁住刚补充进的水分。

  如何从目前林林总总几千种的保湿产品中找到真正带有“锁水”功能的?不妨去网络上看看网友们的推荐吧。

  在网络的BBS里,最受网友推崇的保湿品就是来自巴黎欧莱雅的清润保湿水精华。许多人认为它的优势就在于“有效又实用”。“有了它,一年四季都可以拥有水当当的肌肤哦!”

  巴黎欧莱雅的清润保湿系列,含有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精华,直接萃取自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它的纯净和清新品质非常有保证。富含天然矿物质的矿泉水再给肌肤提供激活滋润和能量时,它还能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让肌肤牢牢锁住水分。它就像是给你的肌肤安了一道隐形大门,水份进得来,出不去。

  而清润保湿水精华则是其中的明星产品,它能给你的肌肤带来最顶级的水润感受。令人愉悦的者哩状质地,能够瞬间融入肌肤,为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新活力感受,一点不会感觉油腻。全天候保持肌肤最佳的锁水状态。经过实验表明,使用这个产品三周后,角质细胞会充盈着保湿因子,防御和保湿能力大大提高。

  有网友这样形容使用水精华的感受:“欧莱雅的全日清润保湿水精华很好用,很适合混合性肌肤,每次用我先涂干的部位,再带过T区,真的不油腻。”“我之前买的都扔那了。现在就在用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味道好闻又好用,保湿特好。”

  现在,拥有了属于你的24小时完美锁水秘密,水水嫩嫩地迎接春天的呼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