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矿物质粉走俏08彩妆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22:50 新浪女性
矿物质粉走俏08彩妆市场(图)
巴黎欧莱雅矿物质粉

  在过去一年的美容市场,各种新概念产品层出不穷,但是真正被人们所记住的却只有这么一个名词--矿物质粉。

  自从风靡欧洲的巴黎欧莱雅矿物质粉07年来到中国后,引发了一场粉底革命,柜台卖到脱销,网络上也处处可见好口碑。如今,巴黎欧莱雅将在08年继续力推矿物质粉系列产品,让这个大自然的宠儿更新你的彩妆观念吧!

  对于春夏季的娇嫩皮肤来说,在季节转换的过程中应当重视防过敏和控油工作。这个时节,你的肌肤对外界非常容易敏感,而且补水的需要渐渐减弱,油脂分泌开始增多。化妆的时候不再适合用比较厚的粉底,而是应该选择一款轻薄又对肌肤无伤害的粉底,

  巴黎欧莱雅向您推荐矿物质粉,它的成分完全来自大自然,它与市场上一般的粉底区别在于:矿物粉底的主要成分是过氧化钛和氧化锌,它们对于皮肤有着极佳的防护作用。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状粉底中也同样含有二氧化钛和氧化锌。二氧化钛被认为是一种矿物紫外线过滤器,能保护肌肤,防止阳光造成的过早老化;而氧化锌这种药物成分,则能高度遮瑕,使妆容在不泛油光的同时,舒缓镇静敏感肌肤。即便用来遮盖红肿的痘痘及潮红的鼻翼处,也不用担心皮肤受到刺激。加之矿物质所拥有的超级亲肤性,能与肌肤完全贴合,给肌肤带来轻盈无感的遮盖体验。矿物质在人体中的普遍存在性,决定了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这款粉底。

  和传统的粉底相比,矿物粉的粉粒,都是非常细小的粉末状,没有压缩成粉块,所以它不含油脂。粉粒的大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不会阻塞毛孔。其中,添加的化学成分极少,完全是利用矿物元素的特别功效,选择100%的天然亲肤原料。这些性质很温和的元素即便是敏感或者易发红的肌肤都可以安心使用。另外,矿物质中不含滑石粉,不会使肌肤干燥,还有保湿效果呢。

  矿物质粉的包装也非常特别,使用时只需要倒转瓶身,轻扣瓶盖抖回多余粉,将刷子打圈均匀沾取矿粉,抖去刷子上多余的粉末,上妆就变得异常简单了。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底携带着矿物质粉的健康护肤理念,为全球女性开启了全新、自然、健康的粉底新纪元。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底刚在美国上市,就引发了疯抢热潮,销量迅速超过巴黎欧莱雅之前的明星粉妆产品--绝配无瑕粉底液,跃升为巴黎欧莱雅粉妆产品销量第一,在美国全国的粉妆产品销量排行榜上位居第四。在法国上市的时候,仅仅两周就成为了法国的粉妆产品销量第一。在中国进行的巴黎欧莱雅矿物质粉底产品专业试用调查报告中指出,有54%的人给予了产品很好的评价,40%的人在试用后都愿意购买该产品。

  矿物质风潮从07年延续至08年,自然的、无伤害的彩妆将会成为当下女性的最佳首选。08彩妆还是属“矿物质粉”最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