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教你DIY营养美白牛奶保湿喷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4:48 39健康网

  过完寒冷的冬天,各位MM的皮肤都会非常干燥,尤其在房里更是如此,今天我们的热心观众就教您一个自制美白保湿水的小窍门,不仅价格不贵,而且效果不错哦!

自制牛奶美白保湿水

  准备材料:脱脂牛奶、矿泉水、喷雾小瓶

  操作方法:先在喷雾小瓶子里加入3勺牛奶,然后再加入两倍的水,最后均匀摇晃几下就可以了。往脸部喷完以后,用干净的纸巾沾水擦拭一下就可以了,再涂上自己的护肤品,就会感觉清爽很多。

  这样每天随身携带这样天然的牛奶喷雾,一定会带给MM们最柔嫩细滑的牛奶般的美肌!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