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校爱美女生首选的保湿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3:16 太平洋女性网

  20岁的青春,是用来挥霍的。20岁的肌肤,却不能随便对待。网络美容达人尼可GG曾在他的博客中说过“干燥与老化初期只有一线之隔,干燥绝对是老化的第一元凶。细纹往往最先进驻长期干燥的肌肤上,一旦肌肤暗沉、起屑,你就要小心了。年轻的MM们一定要注意不能让皮肤干燥,虽然正值出油旺季的你,虽干却也可能油到长痘痘。从保养品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多水少油……”

20岁左右的姑娘保湿最重要

  对于正在象牙塔中的天之娇女来说,不光要为将来的事业打好知识基础,同时也要为将来的皮肤打好底子。在20岁左右的娇女们,最重要的护理工作就是“保湿”!

  要做好保湿,就要让肌肤充满水分,而且不容易流失。现在就来看看由美容高手打造、高校里最有人气的保湿攻略吧。

  皮肤篇:

  第一、清洁。彻底洁净的肌肤才能有效地吸收营养与水份。可以选择一款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成分的洗面奶,轻松洗去妆容和污垢,并保持肌肤天然水分滋润,令其清新保湿。

  第二、爽肤。洁面后,一定使用保湿效果好的爽肤水。肌肤要达到理想状态,必须经过爽肤水调理。一款好的爽肤水,在净化、舒缓肌肤的同时,令其充满活力,呈现光彩健康的肤色。

  第三、精华护理。要从根本上改善肌肤干燥问题,需要全天候的深层保湿护理。选择既能保湿,又能锁住水分的高效保湿精华,能让皮肤水润一整天,防止干纹的出现。

  第四、面霜。肌肤即刻得到充盈的水份和调理,并能紧紧锁住水份,保持清新感受。令肌肤一整天光泽有活力。

  第五、唇部。在干燥季节,嘴唇很容易脱皮,甚至出现裂纹等。注意不要经常用舌头去舔嘴唇,这只会让嘴唇更加干燥。可以在晚上睡觉前,用蜂蜜在嘴唇上厚厚地涂一层,然后用保鲜膜覆盖15分钟,再洗掉。

  第六、手。手可是女人的另一张脸。记得在洗手间、写字台等地方,都放上一支护手霜。洗完手后都要涂。

  饮食篇:

  第一、一天八杯水绝对不能少。在干燥季节还可以多喝几杯。早晨起床后喝一杯加有蜂蜜的温开水,除了给肌肤补水之外,更能温热肠胃,对皮肤有很大的好处。

  第二、多吃点芝麻、核桃、糯米、蜂蜜和甘蔗等,有助于滋阴润肺养血,从营养学的观点来看,它们富含维生素A、E及胶质等,对于粘膜及皮肤保湿有很好作用。尤其要重视一下甘蔗,水分含量占甘蔗的84%,还有滋补清热的作用,对于补充身体水分来说没有比它更合适的水果了。

  第三、少吃辛辣和油炸食物,它们容易引起内燥。

  在市面上林林总总的各类保湿品中,商场销售成绩证明,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系列是最受女学生欢迎的保湿品之一。这个系列的每个产品都含有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精华,直接萃取自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在给肌肤提供激活滋润和能量时,它还能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让肌肤牢牢锁住水分。它就像是给你的肌肤安了一道隐形大门,水份进得来,出不去。整个系列涵盖了洁面、爽肤、精华和面霜等各个护肤环节,能给肌肤带来整套的保湿护理,而且价格也非常适合学生一族。因此它在高校“骄女”中的人气是当仁不让的NO.1。20岁的肌肤,你是否找到了最贴心的守护天使了呢?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