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岁油性肌肤女人 洗脸法需要换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29 《都市主妇》

  Q:油性肌肤洁面时应注意什么?

  A:很多油性肌肤的人都认为,不管自己多大年龄清洁方法都是一样的。这其实是错误的认识。30岁以前油脂分泌会非常活跃,早晚清洁都要做深层清洁,肌肤才会清透、不长痘痘。而30岁以后油脂分泌不是很旺盛了,如果再像之前那样深层清洁,对皮肤角质层、水分保留会产生伤害。

  建议更换掉碱性太强的泡沫产品和皂类产品,使用含有水杨酸、氨基酸的乳液类产品,一是能够使毛孔通透,二是能增强肌肤的弹性。

  每周一次的去角质需要调整为每二周一次。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