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配无瑕粉底液:敏感肌肤的粉妆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0:17 新浪女性

  谁不想有健康光彩的肌肤?可是对于敏感肌肤MM来说,季节、温度、彩妆都是肌肤的敌人,小状况接连不断,令她们感到万分苦恼。

  专家建议,敏感肌肤最好少接触带有刺激成分的化妆品,这只会加剧皮肤的不良状况。在浪漫春季,谁不想化个漂亮又粉嫩的妆容?难道敏感肌肤MM就与美丽绝缘了吗?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给苦恼的MM们带来了惊喜。这一款天然粉底,粉质细腻,性质温和,即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添加的化学成分极少,完全是利用矿物元素的特别功效,选择100%的天然亲肤原料。矿物质粉的成分完全来自大自然,对于皮肤有着极佳的防护作用。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中含有二氧化钛和氧化锌。二氧化钛被认为是一种矿物紫外线过滤器,能保护肌肤,防止阳光造成的过早老化;而氧化锌这种药物成分,则能高度遮瑕,使妆容在不泛油光的同时,舒缓镇静敏感肌肤。即便用来遮盖红肿的痘痘及潮红的鼻翼处,也不用担心皮肤受到刺激。加之矿物质所拥有的超级亲肤性,能与肌肤完全贴合,给肌肤带来轻盈无感的遮盖体验。矿物质在人体中的普遍存在性,决定了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这款粉底。

  据说矿物质粉在国外是被称为“可以不用带妆睡觉”的奇妙粉底,它对肌肤的无伤害性已经得到了专家的认可。涂抹薄薄一层,就能把脸上的斑斑痘痘轻松遮掩,而且不会感觉到油腻或厚重。持久不脱妆的效果,令你不必时常担心“花妆”。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底携带着矿物质粉的健康护肤理念,为全球女性开启了全新、自然、健康的粉底新纪元。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底刚在美国上市,就引发了疯抢热潮,销量迅速超过巴黎欧莱雅之前的明星粉妆产品--绝配无瑕粉底液,跃升为巴黎欧莱雅粉妆产品销量第一,在美国全国的粉妆产品销量排行榜上位居第四。在法国上市的时候,仅仅两周就成为了法国的粉妆产品销量第一。在中国进行的巴黎欧莱雅矿物质粉底产品专业试用调查报告中指出,有54%的人给予了产品很好的评价,40%的人在试用后都愿意购买该产品。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带来了轻盈无感的粉妆体验,令肌肤感觉舒适,同时也不会堵塞毛孔,是一款带来惊喜的粉底,更是敏感肌肤MM的粉妆专家,给渴望健康美丽肌肤的女性带来专业粉妆之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