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必学自然美女最爱的6大天然排毒法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03  新浪女性论坛

  4. 青汁排毒法 


青汁
青汁

  这种方法很多日本、的艺人都用,偶的图片就是一个综艺节目里面,很多八卦女人畅饮青汁的场景,嘻嘻。所谓青汁,就是用大麦嫩叶/小麦嫩苗等榨成汁或者直接买现成的大麦若叶青汁来喝。它可以排毒清肠、改善便秘、抗辐射,因为里面含有很多膳食纤维。坚持一段时间,整个人会觉得神清气爽!而且,我发现,长期喝,还可以改善我的经常会过敏和长痘的皮肤。推荐!个人比较推荐KND青汁,FANCL的也不错!

  5 红糖排毒法  

红糖
红糖

  也许你有这样的经历,顽皮的小孩子被蜜蜂蛰了,伤口处马上又红又肿,父母就会把一些红糖融化后涂在红肿处,不一会儿症状就会减轻。看到了吗,千百年来,红糖具有排毒滋润的作用可是妇孺皆知哦。至于具体方法,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按摩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 

  这里介绍需要红糖和蜂蜜就可以制作的面部排毒磨砂膏,可以立即给你红润健康的好气色哦! 

红糖面膜也可以排毒
红糖面膜也可以排毒

  STEP1: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 

  STEP2: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 

  STEP3: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 

  完成: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啦!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 

  6. 及时排便

美容大王也很推荐及时宿便
美容大王也很推荐及时宿便

  正常情况下,人体每天的摄入与排泄保持一个动态的平衡,这样才能保持身体的健康。但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紧张,心理压力大,饮食不合理,运动量减少等各方面的影响,许多人忽略或无法维持这种动态平衡,往往饮食营养不均衡,排便次数减少或时间延长,从而造成毒素的蓄积,多种疾病随之而来。 

  另外,很多MM对于放P很尴尬啦,其实这里面也很有讲究哦。正常人每天要放5~10次屁,约排出500毫升左右的气体。当屁量大大多于平时或者比较臭呢,就有可能会有消化不良、便秘、胃炎、消化性溃疡等胃部疾病及肝、胆、胰方面的疾病。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要我们早认识到“排毒”的重要性,重视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排除心理因素和情绪的影响,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才是治本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一分钟排毒按摩操 视频:品牌专家教你一分钟排毒按摩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