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20款杂志热门推荐暖春淑女发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2:29  新浪女性论坛

  5.复古感花苞头

复古感花苞头
复古感花苞头

  发髻是进来正当红的日式道姑头,要点是发髻够饱满,扎得够高。将长长的刘海用发卡固定于脸的一侧。浓浓复古感的大片刘海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为单调的道姑头增添光彩,道姑头就进化为花苞头啦。

  6.可爱侧发髻

可爱侧发髻
可爱侧发髻

  将头发扎在头部的一侧,靠近耳朵的位置。然后将长发绾成发髻,注意用手打理得蓬松一些哦。最后用与服饰相呼应的精美发饰修饰发髻,美美的发型就做好了。

  7.中分长卷发

中分长卷发
中分长卷发

  这款中分长卷发发型是高品味时尚MM的首选,很适合OL女性。发型重点就是将头发梳成中分,将发尾用卷发棒卷成大卷,整个发型看起来上贴下蓬松就可以了。

  8.简洁低马尾

简洁低马尾
简洁低马尾

  这款头发是很多可爱女生的最爱哦。将头发分成两边,在颈部扎成两束就可以了,很简单吧?将刘海梳向脸两侧,制造出俏皮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美丽配佩》发带创造百遍可爱发型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