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好评如云的10大超有效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0:25  太平洋女性网
Neutrogena清透舒缓面膜
Neutrogena清透舒缓面膜

  1.Neutrogena清透舒缓面膜

  清爽舒服的敷后快感 明显透亮泛红也不见啰!

  特色:

  含水润分子、天然植物草本精华(杜鹃花酸、白芷、姜根精华、姜黄、蒲公英),有效提供立即高效润泽,是肌肤柔嫩平滑;控油功效帮助预防肌肤问题,舒缓、减轻各种不适。

  网友评论:vuenna 22岁,混合肌

  问起来很舒服的味道,敷在脸上也很舒适,不会有负担感,多敷几次痘痘肤质有改善!很是服帖度还不是很足够。

SK-II晶透焕白面膜
SK-II晶透焕白面膜

  2.SK-II晶透焕白面膜

  重要日子前非敷不可贵妇级急救圣品

  特色:

  运用独特“三重美白循环科技”,调理肌肤循环有助精华更深入!添加革命性的“柑橘多酚”,保湿度大增2倍以上;加速排黑,抑制氧化,美白渗透力最大提高4倍;布膜材质加厚20%,敷来更服帖舒适!

  网友评论:aesop 23岁, 混合肌

  每次敷完隔天都会被称气色很好^^!自己的感觉是脸会嫩嫩的,很饱水~~至于美白~ 因为是偶尔敷所以感觉不到…但是姐姐有阵子长了不少阳光小痣,勤敷面膜效果还不错耶!!

MAJIAMI 生物纤维美白面膜
MAJIAMI 生物纤维美白面膜

  3.MAJIAMI 生物纤维美白面膜

  水嫩功效群起力赞 最优材质抢先机

  特色:

  首创白金复合因子,搭配奈米结构的生物纤维面能,能将多重美白功效有效导入至肌肤底层,发挥最完美的美白水嫩效果。含高纯度玻尿酸,加强长效保湿维持肌肤滋润与光泽;α硫辛酸可抑制酪胺酸作用,减少黑色素恣意生成。

  网友评论:妞妞 27岁,混合肌

  面膜超服贴~~可随意走动作任何想做的事~我在冷气房里又吹电风扇~~敷了30分钟~~只有鼻头部份比较干一点…很不错的一块面膜~~但美白部份则要时间长才看出效果吧!!

AQUALABEL 水美白瞬间亮透面膜
AQUALABEL 水美白瞬间亮透面膜

  4.AQUALABEL 水美白瞬间亮透面膜

  轻薄好贴脸 光泽肌肤零死角

  特色:

  添加独家研发专利保湿导入成份“高效活肤水因子”,富含胶原蛋白、玻尿酸与高纯度维他命C,能深层保湿肌肤同时美白,让肌肤真正告别斑点与暗沈。特别适合强烈紫外线照射过后的肌肤急救用,让肌肤立即恢复女嫩透明!

  网友评论:XXL 27岁,中性肌

  剪栽真的很不错,能包覆住全脸不太会有皱折~100分!基本上五遍使用过后要有很明显的暗沈改善我觉得是不太可能…。不过我觉得保湿效果不错,肌肤明亮感会略略提升,相信如果长期使用会有效果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白吧】 【网友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