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慎用 6款人气口碑产品可能会引起过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2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大家有没有试过,别人大爱的保养品,到自己手上却用出问题一堆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数数8款网友举报不好用的产品吧。不过大家要记得哦,肤质不同感受也会不一样,这些意见只供参考。

  1.Kose雪肌精


3

  网友评价:本人中性偏干皮肤,从来不怎么长痘痘,皮肤较薄,不太容易过敏,因为有些黄,所以想用雪肌精改善一下,结果两边脸上出现了紫红色血纹。刚使用时皮肤有痘出现,以为学习太累造成的。皮肤确实是有变白。但不久皮肤看见红血丝,而且上了粉仍然能看到两边脸上有紫红色的,发痘,尤其是在脸上,皮肤没有光泽还过敏。现在停用雪肌精了,紫红现象消失,痘正在下去,可速度很慢!后来我留心看了雪肌精专柜小姐的皮肤都有发紫红皮肤薄的状况。

  小编点评:一些日系的化妆品“性子”是比较烈的,所以皮肤没有什么大毛病的年轻的jms不要轻易去尝试。

  2、佳丽宝 AQUA-雅呵雅美目光盈眼霜

4

  网友评价:广告害人……昨天我迫不及待买了这个佳丽宝 AQUA-雅呵雅美目光盈眼霜,实在是超级鸡肋,不但没有遮住黑眼圈,反而会有粉红色珠光,还是很稀的那种,我已经涂了3遍也是这样,老公说只看见眼下方有粉红的两坨。 

  小编点评:很勉强的一款眼霜的说!

  3、Nivea-妮维雅娇柔爽肤水(粉水)

5

  网友评价:很多人说用过有多好,捧的红了价格还见涨,可我怎么就没感觉出来呢,用了之后完全没效果。当时是冬天,我以为是天气干燥,等到夏天还是没效果,甚至有些脱皮,干脆扔给男友了.

  小编点评:这款水水的滋润度是有些不足。想要只靠它来补水的话还得加点锁水的保养品哦。

  4、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喷雾

6

  网友评价:这个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喷雾是夏天买的,想着我整天呆在空调房里,补补水,可用上去非常黏腻,而且喷头不细,喷出来的水珠很大,不轻舒也不舒服,喷了几次也不喜欢,等到现在天冷了,想着拿出来喷喷,结果居然过敏了,倒掉!

  小编点评:过敏这种事情因人而异,过敏肌的JM处处小心就是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如何在乳液中营造闪亮效果 视频:正确涂抹眼霜的方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妮维雅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