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从大牌到平价 必看10款最新驻颜精华臻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11  新浪女性论坛

  臻品5:娇韵诗/CLARINS 莲花面部护理油 40ml/480元

CLARINS 莲花面部护理油
CLARINS 莲花面部护理油

  面部护理油含100%纯天然植物萃取。晚间使用,可完美搭配芳香植物日霜(Aromatic Plant Day Cream),平衡混合偏油性肌肤的油脂分泌。散发年轻光彩。

  TIP:

  这个娇韵诗莲花护理油是专对油性肌肤的MM的,控制油脂的分泌,偶这个油光脸,不知道用了多少吸油纸,用了这个感觉清爽了许多哦,晚间洗过脸之后,取一点涂抹在脸部和颈部,感觉很滋润,同时又抑制了油脂和痘痘的产生。   

  臻品6:倩碧/CLINIQUE 持久活肤滋养日霜SPF25/PA+++ 50ml/480元

CLINIQUE 持久活肤滋养日霜
CLINIQUE 持久活肤滋养日霜

  倩碧研发总监Tom Mammone先生这样介绍这款产品:“这款产品我们几乎考虑到了所有会导致肌肤过早衰老的因素。倩碧这款全新的持久活肤滋养日霜是倩碧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含有SPF值的抗老化日霜。”

  TIP:

  倩碧的这款新品既可以抗老化、又可以防晒、而且是滋润效果不错的一款日霜哦,多重功效合一,很难得哦,用过之后感觉很好,早上使用过后感觉肤色变白了,因为有防晒的功效吧。晚上就不能用了,需要用其他的哦,这个仅限于是日霜。希望能够看到抗老化的效果哦,期待中。

臻品7:雅芳/Avon 新活焕颜修复晚霜 50g/380元

Avon 新活焕颜修复晚
Avon 新活焕颜修复晚

  含墨旱莲精华,模拟专业美容护理在夜间进一步紧致抗老,即使肌肤出油也能深入收缩毛孔。紧致毛孔间隙,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紧致。加强修复日间受损的肌肤,延长肌肤年轻状态。

  TIP:

  雅芳的新活系列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能够使肌肤的表情纹、皱纹、斑点逐渐消失,而且还改善了皮肤的松弛问题。这款的味道有的MM会接受不了,比较适合年龄偏成熟的女性哦。

  臻品8:泊美/Pure Mild活力紧致修复精华霜 50g/200元

Pure Mild活力紧致修复精华霜
Pure Mild活力紧致修复精华霜

  能在瞬间切实感受到弹力提升的紧致感的面霜。天然胶原成分能赋予肌肤弹力,并配合活力再生杆物精华体,天然蜂王浆精华回复肌肤细胞活力。用于日常护理后的特别修护。

  TIP:

  当时路过专柜,因为没有尝试过,所以很好奇,加上对这个牌子的包装等都很有兴趣,就买了一瓶,看到有蜂王浆精华,觉得应该对抗衰老很有作用。直到现在,用了三瓶,抗老效果平平,小细纹也没有消失,不过保湿效果还是不错的。这一点看起来比抗皱显得更突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保湿精华开架大评比 视频:大S畅谈美容保养心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