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华人娱乐圈十大短发美女 短发也美丽(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8:18  新浪女性论坛

  3.小S 性感

小S
小S
小S
小S

  在台湾娱乐圈,乃至整个华语娱乐圈,小S都属特例。她,短发,却很性感,她,敢作敢说,却依然红遍两岸三地。短发是她的标志,是她与众不同的标签,即使是她的短发,也是与众不同的,妩媚性感中还透露着帅气。

  4.马伊琍 纯真

马伊琍
马伊琍
马伊琍
马伊琍

  一部《奋斗》让夏琳成了中国80后男人最想拥有的女友,也让人们记住了短发的马伊琍。在我的印象里,马伊琍几乎一直以短发示人。她的短发似乎很普通,但这个发型与她娴静的气质营造出的纯真感无法模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实拍史上最潮的明星发型大曝光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