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从大牌到平价 必看10款最新驻颜精华臻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11  新浪女性论坛

  臻品9:自由呼吸/FREEAYskin  莹白淡斑滋养精华霜30g/198元

FREEAYskin 莹白淡斑滋养精华霜
FREEAYskin 莹白淡斑滋养精华霜

  小麦胚芽油、桑树提取物等植物精华能够持久保护及滋养日晒后的干燥肌肤,减少黑色素沉积,令色斑显著淡化,使肌肤由内而外呈现纯净无瑕的自然光泽,同时增加肌肤的水润度,回复脸部健康肌肤。薄薄的一层霜体覆在脸上,像一把保护伞,保护淡斑美白的功效成分不流失,给肌肤充足的滋润空间,并遮挡紫外线等成斑因素,就像一个贴心的拥抱紧紧保护娇肤。

  TIP:

  香味很好闻,产品的质地我也相当喜欢。产品30g,不过却可以用很久,大概和我用的省也有关系,温和,用起来很放心。虽然是说是霜状,但不会有浮在表面的感觉,这点我也很喜欢,不过这个精华对于抑制黑色素的作用远远大于美白的效果,能淡化痘印,让肤色匀称后,人看起来更显年轻啦。

  臻品10:爱茉莉/Amore 梦妆花沁滋养精华 40ml/145元

Amore 花沁滋养精华
Amore 花沁滋养精华

  感觉肌肤粗糙、失去水分时,使用于调理水前,集中提供特殊保湿护理。洁面在护肤的第一步骤使用,使肌肤滋润柔嫩,有助于更好地吸收下一阶段提供的各种营养护理成分。富含繁花中提取的保湿成分“繁花保湿复合体”,可提高肌肤吸收效果的高浓缩透明精华,向肌肤传达源源不断的活力和生机。

  TIP:

  从学生时代用的第一款爱茉莉到现在使用的梦妆系列,对这个牌子一直是有着感情的。滋润肌肤的效果不错,冬天用也不紧绷,对于春季爱起皮的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水润又方便吸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保湿精华开架大评比 视频:大S畅谈美容保养心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