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实测评!22款护肤品使用报告(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12  新浪女性
正确选择护肤品  来源:女人我最大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16.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NutritiousVita-Mineral Energy Lotion鲜活营养精华水(石榴水) 200ML

  大陆售价:480RMB  香港售价:350HKD(正在使用中)

  大名鼎鼎的石榴水怎么能不试一下?所以即使在买了Benefit的粉红小可爱之后,我还是毫不犹豫的拿下了这瓶水水。神奇红石榴,自古就是公认的排毒圣果,蕴藏多种维他命、矿物质和丰沛程度远超其他水果的抗氧化成份,让肌肤远离黯沉的困扰。香港专柜的BA告诉我这款水水经常断货,网上口碑也好。早晚洗净肌肤后,用手指或化妆棉轻拍于面部。皮肤柔软细滑。我很喜欢!

契尔氏蓝色草本爽肤水
契尔氏蓝色草本爽肤水

  17. kiehl's 契尔氏蓝色草本爽肤水 125ML

  大陆无专柜  香港售价:260HKD

  此产品问市于1964年,是Kiehl's古老的配方之一,主要成份有金缕梅精华、芦荟、PCA钠(润肤)、樟脑、薄荷。这是当时长痘痘的时候买的,全脸用的时候会很绷,最好只是用在有痘痘的地方。用棉棒沾一些涂在痘痘上,会有些刺痛,因为含酒精,而且味儿还听重,我不喜欢,除非是逼不得以。不过早上起来红红的痘痘还真是小了很多,小个的干脆就消失了。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效,你得亲身试试。

依云矿泉水喷雾
依云矿泉水喷雾

  18. 依云矿泉水喷雾 400ML

  香港SASA售价:52HKD(正在使用中)

  我想无需详细介绍了,这个牌子大家都知道,补水效果不错,如果能够坚持使用,能在两周后让肌肤含水量增加16%。特别是OL,天天坐在空调房间里,空调可以容易使肌肤的水分流失。还有夏天快到了,水分流失也很快,包包里放瓶小的,办公室里、家里买瓶大的,及时补水很重要。

  面膜篇

贝佳斯矿物营养美肤泥浆
贝佳斯矿物营养美肤泥浆

  19. Borghese贝佳斯矿物营养美肤泥浆(黑泥)  500g

  香港售价:220HKD

  这款面膜就太经典了,无须我太介绍,香港SASA经常断货。深入清洁毛孔;徹底清除累积在表皮上的角化细胞及杂质。有水分补充作用的紧肤剂,能帮助消减干纹及皱纹。适合所有肌肤尤其针对油性及混合性肌肤,瓶子太大了,如果一个人使用还可以做全身护理。不过你长痘痘了就暂且不要使用,刺激有点大,皮肤会有隐隐的刺痛。附送的海绵很喜欢,可以很干净的清除毛孔中残留的绿泥。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契尔氏吧】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