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实测评!22款护肤品使用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12  新浪女性
正确选择护肤品  来源:女人我最大
Dior水动力莹润净肤油
Dior水动力莹润净肤油

  4.Dior Hydra-Respect Cleansing Oil 水动力莹润净肤油

  大陆售价:280RMB  香港:200HKD(正在使用中)

  第一次使用是我在中国的Dior专柜买香水送的小样,当晚使用后就喜欢上了。需在干爽的肌肤上使用,之后温水洗净。可以非常干净的卸除防水睫毛膏、眼影、胭脂等,不刺激也不长痘。我已经用了一年多了,没有更换的意思。

  洁面篇:在卸妆油之后清洁肌肤

契尔氏洁面啫喱
契尔氏洁面啫喱

  5. Kiehl's 契尔氏洁面啫喱 125ML/250ML

  大陆无专柜  香港售价:230HKD(正在使用中)

  这款洁面啫喱真是太太太好了!当年我狂吃泰国菜、火锅、烧烤,长了满脸的痘痘。一个美国的朋友特别推荐,说祛痘绝对非凡功效。过了几天还真是从香港带了一瓶儿送我,太仗义了!我这一用就是2年多没放下过,不仅痘痘没了,而且特别去油,干净、清爽,出油也不多!总结2个字:超好!!坚决使用下去。

Fancl 无添加洁面粉
Fancl 无添加洁面粉

  6. Fancl 无添加洁面粉 50g

  大陆售价:145RMB  香港:120RMB(起泡球免费)

  款洁面粉很好玩,送你个小球球,加一点水,看你能打起多少小泡泡。在使用契尔氏之前,我一直使用它,泡沫很细腻,洗的也很干净,滑滑的很舒服。当时中国还没有专柜,我一趟趟的跑香港,辛苦的背回来也在所不辞。没有在中国买过,不知道中国的产品是哪里生产,香港是日本进口。

The body shop茶树洁面胶
The body shop茶树洁面胶

  7. The body shop茶树洁面胶 250ML

  大陆无专柜  香港售价:120HKD

  英国品牌“美体小铺”的明星祛痘产品,还有同系列祛痘急救棒等。在知道契尔氏之前曾经用过,当初怀着极大的希望购买,结果失望了。此款产品含有薰衣草和迷迭香精油,我一直都不喜欢精油来祛痘,越洗越油,越用痘越大,而且味道不好。完全不喜欢,直接丢掉!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