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实测评!22款护肤品使用报告(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12  新浪女性
正确选择护肤品  来源:女人我最大
SANA豆乳美肌细滑洗面奶
SANA豆乳美肌细滑洗面奶

  8. SANA豆乳美肌细滑洗面奶 150ml

  大陆无专柜  香港售价:100HKD

  听听这个名字,美肌细滑,不试试能行吗?我请日本的朋友从大阪的药妆店捎来了3瓶。完全植物配方,无香料无色,无色,无刺激。但是我用冒油很快,保湿还可以。所以妈妈的干性皮肤用的很好。现在香港的SASA也有销售,完全日本进口。

VICKY油脂调理护面啫喱
VICKY油脂调理护面啫喱

  9. VICKY油脂调理护面啫喱 200ML

  大陆售价:138RMB

  我偏爱使用啫喱状的洗面产品,感觉很干净,去油效果也不错。

娇韵诗平衡清洁乳
娇韵诗平衡清洁乳

  10. CLARINS娇韵诗平衡清洁乳(吸盘大法洗面奶) 200ML

  大陆售价:200HKD

  4-5年前网上卖疯了,我也被这个吸盘大法所迷惑,败下一瓶。使用方法很麻烦,需要极耐心的人使用,不过听说效果不错,是真的能够吸出脏。本人觉得麻烦,吸了2次没有成功之后就不再使用了。

  去角质篇:因外在环境条件变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烟、喝酒、情绪等影响,常会使得代谢速度减缓,不正常的代谢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暗沉,所搽的保养品,往往也被这道过厚的屏障挡住,无法被下面的活细胞吸收。因此,我们要预防角质增厚。

CLARINS锁颜白净红桑莓去角质霜
CLARINS锁颜白净红桑莓去角质霜

  11.CLARINS锁颜白净红桑莓去角质霜 15ML

  香港售价:大约200HKD

  有段时间很迷这个牌子,据说这款可以带走沉积于角质层里的黑色素、并且更强化美白的吸收力,让妳的肌肤变得焕然一新,那时候还是喜欢美白,所以去败了一瓶。颗粒很明显,用过之后皮肤通透,柔柔的,美白的效果没看出来。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娇韵诗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