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实测评!22款护肤品使用报告(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12  新浪女性
正确选择护肤品  来源:女人我最大
Fancl充电更胜软膜
Fancl充电更胜软膜

  20. Fancl充电更胜软膜 25g

  大陆售价180RMB  香港售价:120HKD(正在使用中)

  洁面后把脸抹干,将5元大小的充电更生软膜倒在手心中,然后用指尖将软膜均勻地涂抹全脸,可包括眼及嘴唇周围的部位。待敷在脸上约15分钟后,便可用温水将软膜彻底洗去。把每日老化、聚集的旧角质层先软化、再带走,快速改善粗糙、暗哑的肌肤问题,仿如充电一样。白色凝胶状,效果不错,用后皮肤很滑,效果不错,而且很吻合,适合各种肌肤使用。最好在泡澡的时候使用,毛孔处于张开的状态更加容易吸收。我将此款面膜与Fancl家的去黑头面膜(下图)一起使用,如果真的使用on time,我保证你很快能看到效果!

Fancl奶酪水润面膜
Fancl奶酪水润面膜

  21. Fancl奶酪水润面膜

  大陆售价:210RMB  香港售价:180HKD

  我很享受调制这款面膜的过程,好像是为自己做奶昔。深度补水效果很明显,用过后皮肤嫩嫩的,F家的东西就是好用!

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净化面膜
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净化面膜

  22. 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净化面膜 75ml

  大陆售价:550RMB  香港售价:430HKD

  这款面膜打出的广告是10分钟,带走肌肤毒素,高效美白。EL绝对是说到做到,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面膜,像冰激凌一样的质地,香香的,很容易涂抹均匀,无刺激。用过后马上就可以看到皮肤细嫩,毛孔干净,很清新的感觉。关键是收缩毛孔,提亮肤色效果非常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