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实测评!22款护肤品使用报告(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12  新浪女性
正确选择护肤品  来源:女人我最大
IPSA泥状角质按摩膏
IPSA泥状角质按摩膏

  12. IPSA泥状角质按摩膏 100G

  价格:大约300RMB

  请朋友从日本带回。白色的泥状,内含微细的小颗粒,按摩的时候不会觉得太刺激,也能看到粉刺、黑头全都冒了出来,用粉刺针清理就容易许多了。可是桃儿觉得好像清洗起来不够干净,不过网上评价很好。

契尔氏菠萝木瓜磨沙霜
契尔氏菠萝木瓜磨沙霜

  13. Kiehl's契尔氏菠萝木瓜磨沙霜  100ML

  大陆无专柜  香港售价:210HKD 左右(正在使用中)

  绝对水果制造,里面还有水果颗粒,很有意思。听说还可以用在痘痘上的肌肤,刺激是很小,不过不要按摩有痘痘的地方,或者就放在脸上几分钟后洗掉,同样有去角质的效果。去角质的磨砂每周至少用一次,千万不要以为做了面膜就可以省略去角质霜,一定要把角质死皮清理干净,才会有真正洁净的肌肤。

  爽肤水篇:爽肤水也称紧肤水、化妆水等,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所以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专家建议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混合皮肤T字位使用紧肤水,敏感皮肤选用敏感水、修复水。

Kiehl’s金盏花水
Kiehl's金盏花水

  14. Kiehl's金盏花水 125ML(去痘印收毛孔)

  香港售价:300HKD 左右(正在使用中)

  这款是大S美容大全上推荐,也是契尔氏的明星产品。真的有金盏花泡在里面,液体是浅浅的金黄色。效果很好,真的能看到毛孔有变小。还可以倒在面膜纸上敷脸,我试过一回,小半瓶没了。还是当爽肤水划算。

Benefit梦寐以求柔肤水
Benefit梦寐以求柔肤水

  15. Benefit梦寐以求柔肤水 177ML

  大陆售价:320RMB  香港售价:260RMB(正在使用中)

  “梦寐以求”光听名就得动心。此水适合任何肌肤使用,有控油成分和抑制老化精华,集保湿、焕新和平滑肌肤为一体的粉红小可爱。以前在杂志上看过介绍,一下子就记住了。独特的外包装面,诱人的粉红,放佛用了它你的皮肤就会如此这般娇嫩动人。所以到香港就冲进Benefit专柜,连价格都没问就买下了。可用直接手按摩或用化妆棉轻拭。控油效果很明显,我不再需要吸油纸了,而且皮肤真的很嫩滑。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契尔氏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