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达人吴佩慈 穿衣美容私房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0:28 新民晚报

  PACE,吴佩慈,台湾地区的美女主持;大小S、范晓萱、范玮琪的姐妹淘;在刚出道时,她曾尝试过当模特、唱歌、拍戏、演话剧,试图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多栖发展的艺人。她多方面的优势也令她在时尚界地位突出,成为知名的美丽达人。


模特起家的全栖艺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模特起家的全栖艺人

  19岁便在台湾出道的吴佩慈,曾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活跃于娱乐圈,凭借不凡的另类美获得时尚界的青睐。最近她受邀参加在海南博鳌举行的OLAY2008女性美白论坛,与亚洲各地女性共同探讨美丽心得,我们也借此机会近距离地采访了这位时尚达人。

    其实小时候,当模特并不是什么流行的行业,可她却从16岁开始拍一些平面广告。“其实当歌手是很多小女生都有的梦想,对我来说,当然也不例外。”18岁与滚石签约后,19岁便出了第一张专辑。而之后,无论是当模特、唱歌还是拍戏,通过努力,那种付出和收获的感觉都让她很开心。人的一生很短暂,有机会去做更多的事,绝对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百变女王的穿衣之道(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百变女王的穿衣之道

  吴佩慈是被美容大王大S钦点的美丽达人,无论是在化妆还是衣着打扮上都有一套自己独特的风格。她可以扮成性感冷艳:一头长直的黑发,明黄色修身风衣,淡淡地倚靠在那里,眼神中投射出拒人千里的神秘;也可以高贵优雅,身着价格不菲的俄罗斯紫貂皮草大衣,下着一条黑色曳地长裙,手挽一只金色鸵鸟皮手袋,一脸笑意。

    “其实这些都不完全是我的风格,我的风格就是走自己的路线。”不喜欢和别人一样的PACE一说到今年夏季的流行风便兴奋得停不下来。她表示虽然当季大花图案的连衣裙会很红,她自己也很喜欢,但高贵华丽的女人风格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上衣的抽皱设计及水晶装饰,会更添女性妩媚气质。而蕾丝吊带与牛仔热裤的热辣搭配也是PACE最喜欢的夏季风格,能散发青春的气息。


内心粉色的小女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内心粉色的小女人

  吴佩慈是个喜欢粉色喜欢到极致的女生,在她眼里,粉色已经超过了单纯的颜色,而是一种让她有动力,对未来有憧憬的颜色。PACE是家里唯一的一个女孩子,还有两个弟弟,妈妈很自然觉得女孩子应该用粉红色,因此PACE的房间从壁纸、床单,连穿的衣服都是粉红色,久了觉得粉红色反而成了她最放松的角色,因为会有家的感觉。出门一定会带粉色的东西,包包里也都是粉色的东西,看到好看的东西,如果有粉色也绝对不会考虑其他的颜色。

    “虽然我喜欢粉色,但化妆却不是经常使用粉色的眼影。”化妆达人PACE解释到亚洲人,特别是中国人的肤色里含有淡绿色的基因,因此用粉色的眼影会显得皮肤有点黑,有点肿,但如果在颧骨处扫点粉色的高光,就会马上有立体感,让脸生动起来。

编辑:Kitty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