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妆前,好莱坞女星们都满脸雀斑(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32  太平洋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Kirsten Dunst(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克尔斯滕-邓斯特,26岁。尽管她与托贝-马奎尔搭档演出的《蜘蛛侠》狂扫全球票房,但是出演美女的她到底算不算美女却颇具争议。

  美妆点评:妆前的她不敢恭维,但妆后的蜘蛛侠女友看上去不错。

美容护肤之道
Drew Barrymore(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德鲁-巴里摩尔,33岁。曾主演《霹雳娇娃》、《惊声尖叫》等影片。拥有大批女性粉丝,在生活中已正式交往过一百个男朋友。

  美妆点评:她可爱吗?漂亮吗?在化妆后那是另一张脸。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女友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