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严密的防浮肿攻略 打造迷人小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24  《时尚新娘》

  浮肿,是婚礼当天完美形象的败兴一笔。也许因为恰好生理周期、也许因为昨夜睡前的一杯水,甚至仅仅是因为没睡好,就将你辛辛苦苦节食三月的纤瘦小脸全盘尽毁。Cosmo Bride教你婚前最严密的防浮肿攻略,让你的幸福决不含多余“水分”。

美容护肤之道
“金字塔”型消肿方案 图片来源:时尚新娘

  这次我们要教给你的是“金字塔”型消肿方案,也就是在最初阶段你也许要努力做很多,但越进入婚礼倒计时,你要做的越少,也越能轻松面对。

美容护肤之道
改变爱浮肿的体质 图片来源:时尚新娘

  婚前一月 改变爱浮肿的体质

  爱浮肿的新娘或者天生血液循环、代谢能力差,或者有着睡前喝水、经常熬夜、缺少运动的不良习惯。想要彻底不被浮肿问题困扰,你可以好好把握婚前一个月的时间,改善体内循环、改变不良习惯。

  1)专业淋巴引流化零为一

  体内循环差就像胃口差一样,就算再用瘦脸消肿保养品也一样见效甚微。这时不如到美容院内进行淋巴引流,它是通过仪器准确加压在淋巴结位置使由血管渗透出含大量毒素及废物的淋巴液,加快运行至每个淋巴结,从而加速排泄体内毒素和多余水分,使皮肤透明干净之外,也让水分不容易淤积。

  2)重建排水食谱

  从内而外的调理才最彻底,这是从东方人从古至今的信念。不过改变多年食谱并不容易,所以最好和妈妈一起动手做消除浮肿的美食,不仅能按照身体节律慢慢来消除浮肿,也能一起好好享受这出阁前的独处时光。

  把它们从你食谱中剔除:酱料、腌制物、或含钠量高的食品;含精制糖的食品,例如面包、糕饼、含糖饮料等,这些都容易引起身体水分堆积。

  加入快速代谢水分食物:利尿食品如绿茶、姜汤、薏仁水、冬瓜、菠菜等;促进血液循环的富含维生素E食品,例如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加速代谢的维生素B族食品,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多吃能帮助体内排出多余盐分的含钾食物,如番茄、香蕉、红薯、西芹等。

  3)瘦脸产品,现在用才有效

  就算是最好的瘦脸产品,也无法在婚礼当天马上改变浮肿脸。并且一定要配合淋巴导流按摩手法,否则效果可能相差很多。下面的按摩手法,你每天最好在清晨和夜间各做一次。

  排水肿按摩操:配合瘦脸精华、热能按摩面膜、甚至普通按摩霜都可以。

  1、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额头边揉边往太阳穴的位置推一推

  2、用中指和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数次。再从下颚往两侧耳朵推动,最后用中指螺旋状由下往上按摩双颊。

  3、拇指和食指捏住下颚中间,同时向两边轻捋下颚轮廓线,反复几次。

  4、双手交替由下至上轻抚颈部至下颚,能收紧双下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