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严密的防浮肿攻略 打造迷人小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24  《时尚新娘》

美容护肤之道
婚礼当天的小脸秘密 图片来源:时尚新娘

  婚礼当天 小脸秘密

  一整天的轻盈取决于清晨,早上的消肿至关重要;同时,你不可能再指望什么神奇产品能短短几小时帮你解决问题了,求助彩妆才比较实际。

  1)晨起消肿法:如果早上发现浮肿,喝一杯黑咖啡能快速帮你消肿;而简单的按摩操也有帮助:早上起来按眉头的搅竹、眼间的晴明、眼尾凹处的瞳子和承泣,以呼气按、吸气放的方式进行。针对脸部,则用手指尖配合呼吸按动面颊,由耳垂边方向至鼻颊骨旁边,同样是呼气按、吸气放,很简单却很有效

  2)彩妆障眼法

  A)眼部消肿妆:

  放弃珠光色--珠光色的膨胀效果让眼睛看起来浮肿,所以哑光眼影对浮肿眼更适合。

  不用霜状眼影--霜状眼影容易用得过厚,增加眼部浮肿感。细腻粉质眼影更适合。

  加强眼线和睫毛--黑色眼线和睫毛能有效增加眼睛深邃感。

  B)立体轮廓瘦脸妆

  抛弃珠光妆前液--就算肤色不够明亮也不要用珠光妆前液,会让你本来浮肿的脸变得更加平板而膨胀。

  不要全脸只用一种粉底色--准备接近的三种深浅的粉底色号,在较突出的T字部位使用稍浅色粉底,强调五官的立体效果。而在两颊使用肤色粉底,可使脸颊看起来较瘦。此外,在脸部周围使用比肤色深一点的修容饼或蜜粉,收紧脸部轮廓。

  调高眉峰--一个立体的眉峰有拉长面部线条的神奇功效,视觉上让脸看起来显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