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严密的防浮肿攻略 打造迷人小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24  《时尚新娘》

美容护肤之道
排水加速度 图片来源:时尚新娘

  婚前二周 排水加速度

  执行了两周比较温和持久的消肿方案,准新娘们会发现浮肿问题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真正彻底消肿却还有需要接下来两周的加速度方案。

  1)瑜伽每日消水肿

  叩首式消除脸部浮肿:这个动作能促进脸部和头部血液循环,在每日清晨作,能快速改变早上浮肿的脸部。Step1:臀部坐脚跟,额头贴地,双手往前;Step2:双手相握,手轴贴近双耳;Step3:慢慢地吐气,臀部提高,头顶顶地,慢慢的把臀部往前推,两个手轴一定要放在地板上面,双手放在后脑勺保护头部;Step4:背部拱起来停留,并保持呼吸;Step5:慢慢地退回来。

  蝶式增强肾脏功能防止浮肿:Step1:俯卧在地板上,两腿打开与肩同宽,两臂放在身体两侧,手心向上,吸气。 Step2:仰头挺胸,呼吸的同时高抬双腿,全身看起开就像一只打开翅膀的蝴蝶,颈部尽量向后仰,双眼看着天花板,保持住姿势呼吸5次。

  2)脸庞操定点消水肿:

  消除脸部浮肿--Step1:将嘴角用力向两边拉伸,嘴唇形成一条自然的直线,感觉到嘴角两边肌肉缩紧,保持数秒后,放松,反复。 Step 2:做吹气球动作,嘴中含气,鼓起腮部,嘴唇闭紧撅起。然后,用力收紧腮部,感觉两腮肌肉内凹,贴近上下磨牙间,嘴唇保持自然缩紧状。重复两个步骤,始终保持呼吸自然。能加速面部血液循环,防止来脸颊两侧水分淤积。Step 3:双手掌搓擦,产生热感后,将除拇指外四指在嘴角旁相向对齐,然后轻柔地沿脸颊由下向上轻轻摩擦,让肌肉向上收紧。

  带动全脸循环--Step1中指沿鼻樑慢慢上推,会有点痛,能加强鼻樑立体,消除脸部中央水肿Step2刺激头皮,带动全脸循环,指腹稍微用力压头皮,能促进全脸循环 。

美容护肤之道
零水脉冲刺 图片来源:时尚新娘

  婚前三天 零水肿冲刺

  这个时候的冲刺会决定婚礼当天你的状态,你需要更加强效的方法来快速解决水肿,同时如果不幸遇到生理期,让精油帮你舒适度过。

  1)喊停生理期浮肿:

  就算遭遇生理周期,下面的方法也能帮你看起来完全不会浮肿:

  “吃掉”浮肿--减少盐分摄取;少吃凉寒性食物,多吃利水食物,帮助身体排水,如红豆、冬瓜汤等。用茯苓、荷叶按1:1的比例煮成水,加点冰糖饮用,有助于排除生理周期的多余水分。

  精油消肿--使用能促进血液和淋巴流动的天竺葵、丝柏、红松、鼠尾草、迷迭香精油等。可以将红松1滴+丝柏(或鼠尾草)1滴加入热水,浸泡整个脚部十分钟,能使周身循环畅通,消除全身浮肿。

  2)强热排掉体内多余水分

  桑拿、热瑜伽、泡温泉这些能快速消除身体水分的高温项目,只要你不是敏感皮肤,在婚前三天密集加强,能帮你快速看起来变得纤瘦。

  3)小偏方也有效

  熟鸡蛋消肿法:清晨温水洁面后,将煮好的鸡蛋趁热剥皮,手执温热的鸡蛋在脸上滚动,滚动时按照肌肉生长的规律进行,额部,眼部,嘴部,鼻部,颊部都要照顾到,直到鸡蛋完全冷却下来。鸡蛋按摩后再用冷毛巾敷面几分钟,这样冷热交替能增强血液循环,改善浮肿。

  冰水消肿法:每天早上在洗完脸后,将冰块放进洗脸盆,然后把脸浸入冰水中约5秒钟,脸离开冰水后立刻用手拍打脸颊,这个动作约重复10—30次。

  拍打化妆水法:把化妆水放进冰箱,第二天清晨倒在掌心上,轻轻拍到脸上,并持续轻轻拍打脸颊、额头、下巴100下左右,真的能看到脸庞快速消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