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公开 美容编辑一天护肤全过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8:00  尚妆网

  导语:身为一个美容编辑,如果不能保证自己的肌肤光滑细嫩,写出的帖子又如何令网友信服?但是,电脑辐射、加班、熬夜写稿……都是美容的死敌,如何让自己拥有一张干净白皙的脸?且看小编自己的一天护肤全过程。

  早晨:

  1、Kiehl's-契尔氏燕麦牛奶洁面乳

契尔氏燕麦牛奶洁面乳
契尔氏燕麦牛奶洁面乳

  早上要用温和一点的洁面乳,这款洁面乳是受了大S的影响买的,虽然大S推荐的东西并不是全好用,但这款Kiehl's-契尔氏燕麦牛奶洁面乳还是相当不错的,不但能温和的去除面部肌肤一夜分泌的油脂,还能在脸上形成保护膜,洗完一点都不紧绷,就是有点辣眼睛。

  2、Kiehl's-契尔氏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

契尔氏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
契尔氏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

  这款水水在网上流传很久了,很好用哦,相当的补水,用化妆棉擦在脸上,缺水的地方会感到略微刺痛,像是在拼命吸水,用完之后,觉得脸水润润的。很多mm说这款水水酒精味儿太重,有可能是买到了假货哦。这款水水由于名声太大,假货可是很多的哦。

  3、Kiehl's-契尔氏牛油果眼霜

契尔氏牛油果眼霜
契尔氏牛油果眼霜

  很赞!不愧是K家的当家眼霜,手指蘸上去的时候觉得很油腻,但涂在眼睛上的时候就会变得水水的,真不知道是什么技术,不过我很喜欢。用完之后,眼部觉得很滋润,提亮和去皱效果很好,去黑眼圈的效果比较一般。

  4、Kiehl's-契尔氏无油清爽保湿面霜

契尔氏无油清爽保湿面霜
契尔氏无油清爽保湿面霜

  113克,很大一罐,据说适合中性偏油至极油性皮肤使用。我属于偏油肌肤,用起来确实不厚不油,但保湿效果也一般。也许是我用错了时机,这个季节,该用点有油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护肤只是精油世界的其中一角 视频:世界小姐护肤保养的美丽心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