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护肤十年 记录心中最难忘产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23   onlylady
女性护肤品的正确选择方法  来源:女人我最大
兰蔻的A+醒肤晚霜
兰蔻的A+醒肤晚霜

  5、兰蔻的A+醒肤晚霜

  兰蔻的庞大家族里,有3款买了又买了用了又用的东西。除了楼上提过的TD水,然后就是这个晚霜,还有一款BI-FACIL速效眼部卸妆水。要怎么形容这款晚霜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呢?如果说EL曾经给我一个青春长驻的期待的话,这个就如同一个关爱我的贴心温柔的闺蜜,无论市场风云产品更替,她却一直是我最信任的基点。

  喜欢它,美丽纯净而知性优雅的蓝色瓶体,喜欢它,特别清新美妙的兰花清香,醇厚的霜体,足够的滋润和保护,每一个寒冬夜里,它都在呵护着女人期待娇美的梦想。记忆里,用了一份产品后发自内心的惊讶它的效果的就是这款产品。那个清晨,当我站在镜子面前准备刷牙时,见惯了早起后卷容+油光满面的我,第一次感受到护肤品带给我的那份巨大的意外和惊喜。

兰蔻BI-FACIL速效眼部卸妆液
兰蔻BI-FACIL速效眼部卸妆液

  6、兰蔻BI-FACIL速效眼部卸妆液

  兰蔻的最后一款超级推荐品:这是款水油分离型的卸妆液,用的时候要摇晃瓶子让它混合一下的。推荐理由:快速卸除一切彩妆,不会有粘腻感,而且性质温和绝对不会伤害眼睛和眼周肌肤。带隐形眼镜的MM也可以放心用。喜欢化眼睛和涂睫毛膏的MM袋里一定要有的单品。

  方便而且速度快,卸妆的效果绝对满意。我现在用DHC油卸妆了,而且不用睫毛膏的所以不再大面积用它,不过为了防止眼影的色素逐年沉淀,洗完脸后还是会用棉棒粘了来擦眼睑。和TD水一样, 包装就让人可喜~~ 事实上,前一个晚上我只是无意的用了一下某次BA送的小样而已,而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它的名字。此款产品滋润度极好,适合干性肌肤。油MM勿试哦~~

OLAY的莹肌亮肤液
OLAY的莹肌亮肤液

  7、OLAY的莹肌亮肤液

  这个是我非常真诚的向同志们推荐的一个好东东,尤其是夏天。一直以来,OLAY走的是中档路线,甚至超市也有开柜。估计很多MM和我一样把它当成鸡肋之选。但这一款绝对除外。这款水水的推荐理由:滋润充分,营养足,是做面膜的好选择;白肤养肤,也是晒后修复的好家伙。

  偏干性的MM可以做每日的柔肤水用,满滋润,皮肤用了后也很柔软。敷脸敷身体:任何皮肤适用,夏天把它放在冰箱里,要用的时候就泡了纸膜贴脸上,或是晒了一天回家洗澡后抹在干燥受伤的胳膊上脖子上。

  使用感受:水水比一般的爽肤水浓一点,但又比一般凝露妆的保湿型爽肤水轻薄,是一种介于水包油状态的柔肤水。干-混合型肌肤的MM都可以用, 油MM如果是抹身体也是没问题的~~

  注:OLAY虽然是中档护理品, 但其实这款水水倒也不算便宜,以75ML装为例,平均下来的价格和很多大牌有得一拼了,但即便这样,这几年里我已经遭遇了好几次在多个柜台买不到货的情况了。据说配方比较特别,经常厂里断供。

欧莱雅三重美白修复晚乳
欧莱雅三重美白修复晚乳

  8、欧莱雅三重美白修复晚乳(最新名称是”雪颜深入美白修护晚露)

  这个乳液,绝对是性价比高的一个晚间选择。曾经,它陪伴了我好多个夜晚,一直到现在,虽然晚上用的更多的是ANR和醒肤晚,但这个,尤其是天气热的那几个月,还是会被我砍掉一两瓶。

  谈到这个的效果和性价比倒不妨提到一个人:韩星崔智友。前两年,她还是DIOR的化妆品代言人的时候,有一次记者突击造访她下榻的饭店,在卫生间的梳妆台上我就发现了这款DD的身影。当时我还想,那么大牌的明星也选欧莱雅?看来,要么就是她节俭(其实不可能,因为她有护肤赞助啊),要么就是东西她太喜欢。

  果然后来某时尚杂志对她进行专访时让她谈谈她推荐的护理品她就提到了这一款。小崔同志说这款的晚间修复效果不错,尤其是熬夜的MM可以考虑用它,因为它的效果绝对超值,会让你的皮肤慢而有效的恢复神采……大意如此,有些不记得用词了。连崔姐姐都推荐的,看来我的选择还是对的。事实上,如果欧来雅要我选前3爱的话,这个一定头一名。

    相关文章:

    论坛达人秀:达人晒宝贝:点评用过的大牌粉底(组图)

    达人热荐品:达人推荐:敏感肌肤适用十款明星产品(组图)

欧莱雅吧】 【同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