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护肤十年 记录心中最难忘产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23   onlylady
女性护肤品的正确选择方法  来源:女人我最大
牛尔的玫瑰嫣红下地
牛尔的玫瑰嫣红下地

  9、牛尔的玫瑰嫣红下地

  同志们看到这个名字一定有些奇怪吧,不知道它做什么用的,就和我当初一样。它的颜色形状甚至刷子都像是指甲油,其实呢,是用来抹嘴唇的~~我当初买它,是因为好奇,也是因为觉得颇有古韵,就像是古代的女子用的胭脂口红,一直到现在每次用还是有这个感觉。

  它是那种从玫瑰里提炼出的汁水,加了某些成分,用了后能较长时间的停留在嘴唇上,从而起到不易掉妆的作用。喜欢水水的效果的MM,可以在抹了它几秒钟后加一层唇彩。它的质感就和我们把玫瑰花压碎成汁是一样的,味道没那么香,抹开了后就闻不到味道了。

  我每次用都只刷薄薄一层,然后那个效果就像是嘴唇天然带有的嫣红,就像我们为了自然唇红效果,狠狠的咬了自己嘴唇1分钟后那个样子。如果不吃油腻的东西的话,真的可以维持半天。抹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嘴唇是干净的效果才久。我买的是颜色Rosy Tint。这个系列好象有两个颜色,我这个偏玫瑰调,还有一个偏红调。

  让我说一个缺点:其实我很想把它随身带着,带它是玻璃瓶装的,我很怕我这个粗心人一不小心弄碎了,我的包里可就惨不忍睹了,所以只能早晨在家里抹好。但下午补妆就没得用了~~希望生产公司能改变包装质地就好了。

娇兰的幻彩流星
娇兰的幻彩流星

  10、娇兰的幻彩流星

  效果:做散粉用,定妆和提亮肤色。关于这个东东,其实各大论坛颇有争议。爱的姐妹如我,就欢喜的很,不喜欢的,说非常鸡肋。我是02年夏天开始用它的,现在已经5年了,它不是美容的必须品,但我的宝典里已经成了出门必扫的爱美恩物~~~我一直用的是1#色。在使用方法上,可能我的与大家有些不太一样:大多MM是整盒用,而我是将之分成了3份,其中,红色和金色单独装了一份。

  红色,我是用来当腮红用的,正因为它家这个球球有个好处是颜色淡不太显色,所以我用它做腮红,其扫出的效果竟然异常的自然和清丽。

  金色,因为这个不太适合平时生活或工作,所以我一般只有为了配衣服或做造型或去唱歌跳舞的时候才会扫点;其他多色:这个就是我平时上班出门时用的了,偶是用了个大刷子刷着用的。刷好后再用永和大美人的海绵拍按按擦擦掉余粉后出门。

  因为考虑到它的颜色是多彩的,但每个人的肤色又不净相同,而且要用的场合不一样,如果买了它又苦于效果不那么满意的MM倒是不妨试试我的方法。

E+C+胶原蛋白
E+C+胶原蛋白

  11、E+C+胶原蛋白

  另外,有些MM和我一样是干性皮肤,这类的人优点是皮肤细腻毛孔小,但头痛的是容易缺水,一不留神就会有小干纹小细纹的。所以,如果经济条件可以,E+C+胶原蛋白是比较好的内服保养搭配,而且有美白的效果(从经济方便考虑,可以E+C)。

  好的V E能够滋养我们的肌肤,还有头发,修补组织的受损部分(这点与ANR特润有点类似,可以称它为简单有效的自制ANR)。所以如果有豆印或身体有伤痕的MM,内外用E的话,能够帮助伤口的愈合,而且能淡化疤痕(当然,只能慢慢淡化,不要指望电视广告里那个什么去疤不流痕的胡扯)。我自己好吃辣,所以有时也会长几颗痘,又喜欢挤它,但很奇怪,到现在我以前挤过的那些豆痕都没有。这里,和我喜欢抹E和服E应该是很有关联的。

  另外除了服用,我还把E作用于面部保养品上。我的办法是:拿E来调面膜(把E胶囊戳破挤到面膜粉里即可),或是当晚霜用。我在冬天几乎每周有一到二个晚上会拿E当晚霜抹,如果怕油到被子,那就抹了后再拍点轻薄的乳液就OK了。(这个办法只推荐给干MM用)。

  备注一下:目前为止,从小麦里用冰冻法提取出的VE是公认的天然高效的一种。而且,VE只有在"油"的状态中性质才稳定有效,这与VC要在"干粉"的状态下才稳定有效同理。

雅漾红血丝修护精华露
雅漾红血丝修护精华露

  12、雅漾红血丝修护精华露(局部治疗型)

  推荐理由:有效果,一开始是从表层的修饰,坚持使用,真的能对红血丝起到舒敏和改善的作用。曾经冬天是我的最痛。因为我原本还算得上不错的一个小姑娘会因为气候的寒冷而羞于出门。严寒环境中,偶的脸颊皮肤会变得敏感,脸颊部位会因为皮下隐现的细细血管而显得红红的~~这个,有过类似状况的MM应该很容易想象。

  关于红血丝的形成,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后天的。一般来说,是因为血管在特定环境下的剧烈扩张造成。像我,温度低于5度时我就的红血丝就会比较明显。总不能天天包个大围巾出门吧,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里,冬天成了我的梦魇。我是从04年底开始接触这个产品的,刚开始用效果并不明显。但一支快用完的时候,脸颊的红血丝确实没那么明显了。

  在它家的产品说明里,是要求与别的系列同时用的,但我对它家的其它DD实在不感冒,所以只用了这一款精华。用法:抹了水后将之抹在红血丝部位(脸颊),吸收净了后再按平时的步骤在全脸抹其它保湿霜。早晚抹/。一般每年12月初的时候我就开始用这个DD,因为如果等天很冷了再用就影响效果了。

  以上,供和我一样冬天遭遇红血丝的MM参考。

  PS:冬天里,容易出红血丝的MM一定记得,美白产品少用,磨沙啊去角质之类的也是能不用就不用。晚上要卸妆没办法只能用清洁力强点的,但早晨的话最好选用不起泡的清洁品,皂更要少用。温水洗脸,绝对要坚持。这些都是能缓解和改善红血丝的办法。

  另外不要随意在药店购买那些推销员唾沫四溅的VE,VC,它们很多是用化学成分配合而成,虽然也是维生素但功效差,而且长久服用对肝不好。

  在这里我提到的某个E品牌只是说是我用着比较有效和喜欢的。大家如果要买E油可以买自己信任和喜欢的品牌(呵呵,偶可不是安利家的人哦~~怕有软广告嫌疑,所以特别强调一下:很多公认的知名大品牌生产的E油也是不错的)~~

    相关文章:

    论坛达人秀:达人晒宝贝:点评用过的大牌粉底(组图)

    达人热荐品:达人推荐:敏感肌肤适用十款明星产品(组图)

雅漾吧】 【同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