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护肤十年 记录心中最难忘产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23   onlylady
女性护肤品的正确选择方法  来源:女人我最大
DHC卸妆油
DHC卸妆油

  13、DHC卸妆油

  我用的卸妆油是DHC的,没有油以前当然也用过很多卸妆乳之类的,但用了油一比较后就发现:乳液型卸妆液只能帮我中和妆容,卸了后并不干净,卸妆力与油真不能比。而油看上去油腻实际上能帮助我快速融化妆容,水一洗就把粉啊墨的给带走了。

  我用过的油不多,只有欧莱雅、DHC,FANCL还有KOSE的清肌精4款,综合价格还有效果,最爱的是DHC。比较起来,欧莱雅的看着轻薄,实际卸的不干净而且乳化不够好,KOSE的太绸了,我用了后真的觉得OO,而且卸妆后再洁肤,打一次洁面 膏还有不够干净的感觉。而FANCL的效果倒和DHC不相上下,但120ML/198的价格,当然是DHC胜出。不知道我用的是省还是浪费,我是三个月用两瓶。

倩碧舒缓保湿面膜
倩碧舒缓保湿面膜

  14、倩碧舒缓保湿面膜

  推荐理由:滋润,舒缓,有效赶走干燥,皮肤累的时候的良好保湿救剂。倩碧的产品也没少用,唯一让我喜欢到一买再买的不是它家每2秒卖一瓶的黄油,而是这款保湿舒缓面膜.。喜欢它,除了它卓越的保湿滋润效果外,它那特别令人精神舒展的味道也是其一。我们知道,气味也是能影响人的心情的,愉悦的心情会让内分泌系统好起来,从而最终体现在外在,让你气色好皮肤好。这也是近年来气味芳香疗法盛行的原因。

  在这款面膜之前,我用过的保湿面膜有BIOTHERM,HR,VICHY,资生堂还有兰蔻等,当然还有赫赫有名的红酒。综合使用效果,这一款铅笔的面膜,以良好的保湿滋润和令人精神舒展的效果,成了与前面已经提过的那款BIOTHERM的排毒面膜在我心中几乎并重的心头好。

  我们知道,皮肤也是有耐受性的,所以一直以来,我基本上是排毒面膜用几次,铅笔舒缓面膜用两次,以这样的频率交替着用。和很多同样大牌的面膜比起来,这款面膜的价格也比较的可爱。如果是HK代购的话,连代购费在内100ML不过200元,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干MM一定要试试的面膜,尤其是干燥时节,可千万别忘了每周至少给自己容易干燥缺水的脆弱皮肤,多享受几次这样的舒展与滋润。

Bobbi Brown粉底液
Bobbi Brown粉底液

  15、Bobbi Brown粉底液(简称BB)

  推荐理由:效果持久,服帖轻薄,自然。一句话:果然是专业做彩妆的。化妆届有几个专业做彩妆做的比较出色的,如MAC,如BB。在没有用BB前,我觉得我的兰蔻,我的DIOR舒容粉底,已经满不错了。和以往用过的那些比,它们在自然和持久度上已经好很多,但等我用了BB后一比较才知道,它们真的是太差了。 

  我用的这款是滋润型的。一般一瓶我可以用大半年的(夏天三个月用带调色效果的隔离霜)。我如果上班或外出啊什么的,是肯定要化妆的,如打粉底扫粉啊,还有眉毛眼影。除了眼影唇彩这种一眼了然的装容外,我们办公室那些个大小MM竟然一直以为我是不涂粉底的,有次我说了她们还不相信,说怎么这么自然?

  呵呵,我了,那当然,要是抹的全世界人都认为你抹了粉,那还叫高手??可是,这高手功力再高,没有合适的武器也是不行的,所以,我非常感谢BB,感谢它让我知道,原来粉底是可以抹到这个程度的……

  PS;抹粉底工具很重要,我是一直用专门抹粉底的那种海绵(不是粉扑啊,不要混淆),我的是在屈臣氏买的,4小块15元左右。羽西也有,不过要贵3倍。

    相关文章:

    论坛达人秀:达人晒宝贝:点评用过的大牌粉底(组图)

    达人热荐品:达人推荐:敏感肌肤适用十款明星产品(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欧莱雅吧】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