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看哪个女明星的眼神最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3:43  新浪女性
专家教你变成大眼睛美女  来源:美丽大变身

  导语:女明星们漂亮的脸魔鬼身材迷人气质都是吸引人们关注目光的焦点,可是往往美丽女星们的眼睛更容易成为“娇点”,因为很多时候眼神的魅力比身体更加具有诱惑力,它可以形成某一个点而散发全方位的身体的语言信息。(文/崔玮


性感巩俐
性感巩俐

  1 巩俐——野性的、霸道的、时光雕刻下的性感

  巩俐,国际巨星每次出现都是焦点。可是你每次看到巩俐,折服你的不仅仅是她丰腴性感的身材,更多的是她无上霸道的眼神,那是一种姿态,华裔女星中国际巨星的范儿,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时间的沉淀和生活的磨练

美艳范冰冰
美艳范冰冰

  2 范冰冰——媚惑混合美艳的化学反应  

  范冰冰最新妩媚写真,尽显优雅迷人和时尚潮流。可是尽管范冰冰做到了清纯脱俗,可是当你看到她的眼神的时候,你想到更多的是一种媚,或许艳丽不可方物的她打动人的还是媚惑混合美艳的致命诱惑。

魅力章子怡
魅力章子怡

  3 章子怡——国际打磨下的魅力值  

  章子怡成了华裔女星闯荡好莱坞的一个高度标志,可是尽管现在的章子怡如此的成功,当你在看到她的眼神的时候,她的眼中没有那种嚣张跋扈的张扬,更多的还是一如当初青涩的年华。

真实李冰冰
真实李冰冰

  4 李冰冰——真实自然的最佳代言人  

  李冰冰的真实从她的眼中可以看出,尽管现在李冰冰很红很出名,可是她眼中的东西还是没有变,依然是一种真实的感觉,很真。

    相关文章:

    女明星大眼作假:林心如美目贴漏破绽 教你贴出完美大眼睛

    教你画个电眼妆:眼睛倍化术 时刻散发超强电力眼妆画法(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