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5位医疗营养专家的养颜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33 汉网-武汉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宋晓婕

  宋晓婕 45岁 武汉商业职工

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

  [记者印象]

  邀约采访时,宋主任刚好出差,回来后又马上投入工作。可眼前的宋主任看起来仍然皮肤细腻,神采奕奕。她笑着说:“我每个月要做上百台手术,如果没有‘补救措施’,早就像老太婆了。”

  [日常保养程序]

  早晨洁面:我用过很多国际品牌的洁面乳,但最终我选择欧珀莱(查看欧珀莱更多新品信息)洁面膏,因为洁面后感觉很清爽、干净、舒适。

  拍爽肤水:冬夏使用不同的爽肤水,夏天选用清爽不油腻的,冬天则用抗干燥能力较好的。

  擦眼霜:白天眼部使用多易疲劳,我会选用比较有营养滋润作用较强的眼霜。

  营养霜:与爽肤水的选择方法相同。

  中午:当工作特别劳累,或感觉皮肤干燥时,中午会加用营养霜,当作给肌肤更多一点营养,同时振奋一下精神。

  晚上:程序基本与早晨相同,但晚上会换用水质感更强的眼霜,使眼周皮肤感觉爽洁且不易起脂肪粒。

  [独门秘笈]

  前一天晚上睡前将适量红枣+枸杞+橘皮+山楂+桑葚+昆布放在保温杯里,第二天起床后将水滤出,加两勺蜂蜜、两勺陈醋、少量食盐一次喝下,同时服一粒善存片及一片钙片,适量补充雌孕激素。

  [是否使用品牌护肤品]

  选用护肤品都是国际名品,如兰寇、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等。

  每季/每次更换护肤品的花费:

  平均每季不足500元。

  [对姐妹们的建议]

  护肤要简洁养肤要恰当,不可过分堆积一些化学物品在皮肤上,护肤是要看年龄、肤质及敏感性选用护肤品。另外,处在更年期症状中的女性朋友可在医生的严格指导下补充一定剂量的激素,对健康美丽将大有裨益。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