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5位医疗营养专家的养颜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33 汉网-武汉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世新

  刘世新 47岁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

  [记者印象]

  以前记者就曾采访过刘主任,对她白里透红的皮肤、温和轻柔的语调印象深刻。她的护肤法看似平常,但她自信地说,只要坚持“三部曲”,就能美丽在望。

  [日常保养程序]

  早晚是常规三部曲:洁面、补水、润肤乳。天气闷热时,中午用湿巾拍脸补充水份,以免皮肤干燥。一周做两次面膜。夏季侧重保湿

美白,其他季节则强调功能性,如防皱等。

  [独门秘笈]

  不停地喝水。但喝的水有讲究,淡绿茶加枸杞,滋养效果好,口感也好。防晒不止于夏季、晴天,一年365天每天都擦防晒霜。因为紫外线是造成皮肤衰老的最主要因素。

  [是否使用品牌护肤品]

  主要用欧珀莱、羽西等中档以上的护肤品,但间或会选用兰寇、SKⅡ等世界名品。

  每季/每次更换护肤品的花费:

  每个季度1000多元。

  [对姐妹们的建议]

  皮肤能在睡眠中恢复修整,所以休息对女性很重要。如晚上加班熬夜,最好的补救自然是“把失去的睡眠补回来”。即便午间的10分钟小睡也十分有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