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5位医疗营养专家的养颜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33 汉网-武汉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郭蓓

  郭蓓 30岁 武汉市中心

医院耳鼻喉科医师、营养师

  [记者印象]

  大眼睛、细腻白?的皮肤,温婉的笑容……接触过郭蓓的许多人都说,她散发出一种知性美,挺有亲和力。面对患者,她也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嘴角微微上扬,不厌其烦的讲解,难怪有的老婆婆直夸她:“这大夫,真像咱闺女!”

  [日常保养程序]

  我每天的饮食尽量“多样化”。每天清晨我会空腹喝一杯

蜂蜜水或柠檬水。半个小时后开始吃早餐,先吃250克水果,再吃100克面包或馒头或一小碗面条,配上一个鸡蛋和250毫升牛奶(酸奶)。

  一周两三次保湿补水面膜,定期做淋巴排毒和水疗。

  [独门秘笈]

  每日饮DIY柠檬排毒养颜水3000毫升。配方:新鲜柠檬一个,洗净后带皮切成片;蜂蜜两茶匙;根据个人具体身体情况,适当加入维生素B族、维生素C及纤维素。

  每天清晨,用80℃开水冲泡,早餐后可饮用,随喝随加。饮用一周后,便秘问题消失了,皮肤也渐渐白皙通透。因为夏天人体随大量汗液排出,而柠檬所含的维C具

美白、淡斑、增强皮肤弹性的功效,维生素B还可缓解疲劳,促进消化。

  [是否使用品牌护肤品]

  使用,但不迷信昂贵品牌,一般化点淡妆。

  每季/每次更换护肤品的花费:

  每季美容成本500元左右。

  [对姐妹们的建议]

  女人的美丽是由内而外的,天然有效的果蔬产品是女人天生的“补品”。在选择护肤方面,产品的安全性和性价比也应是考虑较多的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