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5位医疗营养专家的养颜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33 汉网-武汉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费兰波

  费兰波 45岁 湖北省中

医院针灸科主任医师

  [记者印象]

  初次见到费主任的人,绝对不敢相信她的孩子即将升入高中。面对赞美,她总是谦虚地说,沾了专业的光。

  作为一名中医针灸专家,费主任在日常生活中活学活用,将“点穴”运用到面部保养上。看到起码比实际年纪年轻10岁的费主任,令人不得不叹服祖国医学的神奇。

  [日常保养程序]

  每天洁面、隔离霜、保湿霜“三部曲”,每周两次自制的美容面膜。用榨汁机榨取柠檬、黄瓜皮后取渣,将其再混合

蜂蜜、无糖牛奶,敷面。

  [独门秘笈]

  因眼部最少有8个穴位,按摩眼眶周围可保健、美容、帮助护肤品的吸收。具体方法:双手从内眼呲开始,右眼顺时针,左眼逆时针,每隔一厘米下按两三分钟,直至按完整个眼眶。

  [是否使用品牌护肤品]

  比较偏向于适合亚洲人肌肤的产品,如羽西(查看羽西更多新品信息)、欧珀莱、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等。

  每季/每次更换护肤品的花费:

  每次约五六百元,每年更换两三次。

  [对姐妹们的建议]

  容颜总会老去,无论怎么保养总会生出第一道细纹,但知性魅力不会消失。对心态、精神面貌、气质等内在因素调理和提升,才会修炼出不老的美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