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5位医疗营养专家的养颜经(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33 汉网-武汉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刘芳

  刘芳 38岁 武汉市中

医院宣传科

  [记者印象]

  记得去年第一次见刘芳,我就脱口而出:“美女,你二十几啊?”惹得她办公室的同事笑翻了天,纷纷说:“看不出来吧,人家儿子都15岁了!”所以,刘美女在院内也得了个雅号,人称“神仙姐姐”。

  [日常保养程序]

  清洁皮肤,补水,用当归霜滋润皮肤,尤其夏天注意防晒和修护。

  [独门秘笈]

  “回眸一笑百媚生”,美丽的人一定是心情舒畅的人。皮肤色泽取决表皮黑色素含量、分布及皮下组织缩张程度,而这些因素无不受控于内分泌系统调节,其中情绪起一种调节作用。

  平时会尽量保持心情舒畅,轻松微笑。她说,乐观能使人处于怡然的状态,有益于人体各种激素正常分泌和血液循环;微笑能传达感情,而且能将压力拒之于体外,使人青春常在。

  [是否使用品牌

护肤品]

  偶尔使用。平时用得最多的是适应季节的中草药面膜。一般每周至少会坚持做一次,可帮助皮肤保持水分和弹性,淡化色斑。每天配合美容保健的当归霜滋润皮肤。

  每季/每次更换护肤品的花费:

  每季接近600元。

  [对姐妹们的建议]

  每天健身一小时,能多走几层楼梯决不乘电梯,傍晚时进行一些有氧运动,并长期坚持晚饭后散步,以促进晚间睡眠,保持健康活力。

  平时以蔬菜、水果、豆奶类和高蛋白食物为主,适量吃鱼、蛋类,清淡少盐。

  策划/龚斌 采写/见习记者余乐 记者祁燕 实习生 张明

  图片/记者 李少文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