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美女:吃什么最美容养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1:34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什么最养颜

  文=本报记者何曼莉图=本报记者赵森

  无论药店还是超市的专柜,

保健品的种类都非常丰富,在这些保健品中又以女性养颜、美容、调理身体内在的产品居多。不少女性朋友也有购买保健品或药物来美容养颜、调理身体的习惯。B54版和B55版将从保健品和药物两方面对女性的养颜作用进行较详细的说明。

  保健品爱女性

  浦康健康管理中心咨询师张老师介绍,目前市场上,针对女性的保健品主要有三类:第一类是均衡饮食,补充维生素或微量元素的产品,它适合于各个群体。第二类是用于皮肤美容养颜的产品。第三类是内在调理、平衡内分泌的产品。

  营养素,补充而不过量张老师介绍,女士补充维生素可选择女士用的维生素,其中加入了具有瘦身作用的茶多酚。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人体所必需的物质,和健康有着很大的关系,如维生素B1,可以调节神经系统,适合失眠和生活不规律的人群;维生素B2的缺乏可以使口腔出现溃疡等;维生素B12对治疗贫血有一定的帮助;微量元素硒可以抗衰老、抗动脉硬化、抗肿瘤等。对于庞大的维生素家族来说,平日的饮食有时无法满足多种维生素补充的需求,可选择营养补充剂。另外,女性由于生理特点容易血虚、贫血,可选择铁质叶酸片以及含维生素B12的维生素片。

  补充的量根据人们的饮食习惯和身体状况为每日需要量的一半,其他的通过饮食摄入一部分。对于维生素等保健品来说,有不同的制剂类型,软胶囊的吸收较好较方便,适合胃肠功能不太好的人群。片剂的种类又分为含化、咀嚼片、泡腾片。

  养颜:补水、补胶原女性超过30岁后,皮肤容易松弛,从日常生活中吸收的胶原营养是有限的,可以通过补充胶原来达到皮肤的锁水和营养。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