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选这些产品让问题肌肤安然入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5: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防晒美白正好

  炎炎夏日已过,很多人以为随着天气的凉爽和舒适,脸部功课也可以放松一下了。可是,对着镜子一看:斑点、皱纹,原来自己一夏天的防晒美白工作还是没有做到位,紫外线依然在你的肌肤上留下了痕迹。

  问题症状:脸色暗淡无光,甚至出现色斑,而且由于紫外线的过度照射,使得皮肤失去弹性,幼纹、干纹都会随之出现。

  专家指点:防晒是一个长期的工程,希望持续健康的美白,就需要长期坚持美白护理。如果希望获得迅速的美白效果,首先要定期去角质,促进具有黑色素的老废角质正常代谢;其次,定期作深层的美白密集护理,如一周用3次美白面膜、夜间用美白精华作修护;最后,一定要注意白天的防晒保护。另外,选用高效的、专门针对色斑的产品可以帮助加快夏天晒斑的消除,如局部淡斑面膜、美白修复面膜都是可以帮助改善这类状况的好帮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ond's 亮采净白防晒隔离露

  产品推荐:

  Pond's 亮采净白防晒隔离露 ¥7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