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选这些产品让问题肌肤安然入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5: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天然植物精油 新品未定价

  抓紧肌肤排毒

  天气转凉以后,肌肤的新陈代谢开始变慢,盛夏的骄阳和潮湿让一些问题潜藏起来,堆积在肌肤表面排不出去的毒素在进入秋天之后,伴随着问题肌肤显现出来。

  问题症状:肌肤无光、缺水,甚至出现了间隙性的痘痘,T区问题更是心头永远的痛,鼻头出油的同时竟然还脱皮。

  专家指点:有毒的身体一般为酸性,唯一可以帮助排毒的就是精油。建议干性肌肤使用玫瑰精油;油性肌肤使用茶树、柠檬、鼠尾草;敏感性肌肤使用甘菊及矢车菊等精油。使用精油可以采用吸闻、按摩或者是沐浴的方法。另外,精油护理一般是美容院的服务项目,但如果掌握了手法,也可以尝试自己在家做。需要牢记的是要以淋巴较多的腋下、锁骨、脸部与耳际交界处为重点。按摩过程中一定要顺着皮肤的纹理按压,而且要在每次清洁面部、拍上化妆水和排毒产品后再进行,千万不要在不涂任何滋润产品的情况下按压,以免给皮肤带来伤害。 

  产品推荐:

  Neutrogena清痘面膜 ¥299

  天然植物精油 新品未定价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