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海归MM的彩妆使用心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4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牌底妆产品大集合

  粉底液篇:

  彩妆不同于护肤品,绝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便宜的和贵的效果出来是天差地远。因此绝对不能在这里省钱!这是我绝对的经验。尤其是化妆中最重要的底妆部分,越大牌效果出来越好。之前我买的便宜的粉底液通常都是整瓶浪费掉。

  倩碧至真粉底:这款我在美国买的,价钱很便宜。BA帮的挑的颜色也很适合我的肌肤。看粉底液是否适合你的肤色,一定要把它抹在脸的边缘,看有没有色差,如果没有,那么这款颜色就非常适合你。抹在手上看不准,一定要用在脸上。性价比相当高的粉底液,我混合偏干皮,夏天用刚好。遮盖力也不错,比较轻薄。

  植村秀:这款粉底液很细腻,好推,不脱妆。非常滋润,适合冬天用。我冬夏的粉底液是分两种的。一般两款足够了,再多就没什么意义了。粉底液可以用很久,所以我觉得没必要浪费钱去尝试很多种。基本一款用着好,就用完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