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海归MM的彩妆使用心得(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4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线产品推荐

  眼线篇:

  化妆新手一般都是用眼线笔,但随着技术的提高,会逐渐向眼线液发展。眼线液比较持久,且不晕妆。我现在已经不用眼线笔了,有时候偶尔拿来勾下眼睑。其他的作用没有了。

  EL的眼线笔下面是MUF的液体眼线,刷头太软,不好用。

  RED EARTH的眼线液:这个还不错,刷头比MUF的硬,很好控制,颜色不晕。如果没有BB我会一直用下去。

  BB眼胶:我建议对眼线液长草的MM们直接去买BB的眼胶吧,你绝对不会失望。上色非常容易,持久,不晕妆。刷子也好控制,粗细随便你喜欢。我有两个颜色,大家一般都喜欢买黑色的,其实棕色比黑色好。黑色适合化烟熏或者重妆时用,棕色平时用比黑色自然。以后我不会再用其他的眼线液,这个就是一辈子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