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课堂:妆前修饰乳感光雕塑完美脸蛋儿(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1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突出五官

  突出五官

  以鼻子为例,为了让鼻梁高耸,在鼻子两侧涂上厚重的阴影是绝对错误的方法。将带有珠光感的粉底和浅咖啡色的眼影涂抹在脸部的正确位置,光影变化能够让你的鼻子立刻翘起来,五官深邃而突出。

  1、将粉底液均匀涂于脸部,以按压方式加强修饰鼻翼两侧暗沉处。利用剩余的粉底液按压鼻骨。

  2、将蜜粉由上往下轻轻带过鼻骨,让底妆更为服帖,再将剩余蜜粉轻轻按压在鼻翼两侧。

  3、将珠光蜜粉上在鼻翼——在两眼中间的位置约2.5公分的长度,再将蜜粉轻拍在鼻头位置。

  4、用眼影刷轻轻地将浅咖啡色眼影涂抹在内眼角处接近鼻梁的位置,让脸部线条更有立体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