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课堂:妆前修饰乳感光雕塑完美脸蛋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12 假日100天

  想要拥有一张完美的脸庞,并不一定要通过整形手术才能实现哦。选择带有珠光成分的底妆,在上妆时运用不同的技巧修饰脸庞的轮廓,用光影的变幻塑造出秋冬妆面柔和的立体感,最美的脸蛋儿就这样诞生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立体感完美妆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修饰脸形

  为了让自己的脸形看起来更小,总是刻意用深色修容饼在脸颊两侧刷上厚厚的一层阴影,但你是否发现,这并没有产生明显的效果呢?

  不妨试着这样做:上完底妆后,将深色与浅色的粉底均匀调和,在脸颊两侧的部位点上粉底液,由外侧往内推,剩余的粉底液可以涂薄薄的一层在脖子上。

  圆脸形修容要点:将蜜粉、修容粉轻轻刷在两颊下颚外侧,利用光泽感让脸形缩小。

  长脸形修容要点:将下巴与额头点上粉底液,往脸的中心推,缩短脸形,并将全脸均匀地压上蜜粉定妆。将光感粉底打在眉骨、眼下三角以及脸颊两侧。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