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牌抗衰老美容品的绝密配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00 《都市主妇》

  岁月流逝改变了女人的容颜,紧致抗衰老成为熟龄女性谈论最多的美容话题。含“肽”类产品进入抗衰老领域,它类似人体蛋白质结构,被称为对抗衰老的完美武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含“肽”类抗衰美容品推荐系列一

  玉兰油新生眼部退纹紧致霜 160元

  氨基酸肽复合物帮助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再生。

  玉兰油新生醒活焕抚霜 160元

  氨基酸肽是一种五肽,令肌肤新生,减少皱纹。

  玫琳凯幻时修复晚露 308元

  内含小分子肽,夜间使用无油啫哩修护晚露,轻薄易吸收。

  肌肤衰老揭秘

  衰老的双因:权威护肤专家经研究发现,肤色与肤质,是肌肤老化的双“痕”,而胶原蛋白减少与氧化是造成肌肤老化的两大主要原因。只有有效地改善肤色,并从立体层面改善皱纹与松弛等肤质问题,才能让肌肤年轻美丽。

  抗衰老的方式

  对于30岁的女性来说,成熟的肌肤只有在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促进细胞新生的同时减少胶原蛋白的流失和氧化,才能从根本上对症肌肤老化的成因,实现美肌青春常驻的梦想。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