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低预算如何买到好质量美颜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3:29 名品导购网

  那到底哪些产品可以考虑买开架用品呢? 作为美容编辑,小编经常被这样问到。只能说,从个人经验来看,专柜与开架用品,两者间效果差异不那么大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低预算如何买到好质量美颜品

  一、看品牌保障

  当你到超级市场或是便利商店、美妆店时,看着那些令你眼花撩乱的品牌不知如何下手时,请把产品翻到背面来:

  看看制造公司,如果写的是Shiseido资生堂、Kanebo嘉娜宝、Kose高丝、LOreal欧莱雅集团、P&G 宝洁、联合立华公司,像这些全球最知名的化妆家用品集团所推出的产品,绝对错不了。从研发到质量控管,你绝对都可以安心,倘若万一真出了什么问题,你绝对求助有门,别怕你找不到求偿对象。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