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你认清毁肤不倦十大误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1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并不是所有肥皂都刺激皮肤(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误区三:

  沾在棉球上的黑色物都是污垢。黑色物看起来总是很吓人,特别是当你脸上擦过修颜液以后,它就成了美容师借以推销产品的最佳手段。其实,在棉球上显出的黑色,有的是油污,或者是残留的化妆品、死皮细胞和油脂。

  误区四:

  不论何种肥皂都会刺激皮肤。现在肥皂的种类很多,其中大多数都含有湿润成分,不象以前那样会使皮肤干燥。许多公司生产的洁面皂,性质温和,完全可以用来清洁脸部皮肤,甚至是敏感性皮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