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肌肤宛若新生的一周完美护理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53 《今日风采》

  加班、熬夜,如此恶性循环,劳累了很久的身体硬撑着熬过了多少岁月。然而,单单是身体的整修是完全不够的,体质健康之余,我们的肌肤也要利用这个假期,开启自己的完美修复计划了!

  季节交替,气候干燥。缺水、黯淡、细纹、色斑,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变本加厉地一一袭来。想利用一周时间解决肌肤烦恼?想为我们的肌肤彻底作一番调整?想找到天然肌肤最初始的纯真秘密?无论你的假期如何安排?外出度假还是呆在家里,都不要忘了给肌肤最精致周到的保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基础护理篇

  美丽达人们早已制订好全套计划,利用难得的休闲时间好好给肌肤来一次精细的呵护。基础护肤结合专题护理,再加上强效产品的全力配合,想象一周假期之后,焕然一新的你鲜亮的出现在同事们面前的情景......还等什么,快来和我们一起分享一周焕肤升级三步曲吧!

  基础护理篇

  美丽,从清洁做起。

  假期的美肤计划自然要从每日的清洁工作开始,把之前的疲惫和劳累都抛在脑后,干干净净地卸掉脸上的倦怠痕迹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从清洁做起

  洗脸的目的在于保持皮肤的清洁。所以,掌握正确的洗脸方法是建立正确的洗脸观念的核心。清洁不彻底的肌肤不但容易产生角质肥厚、痤疮等问题,还会影响保养品的吸收,使其变成污垢残留在你的肌肤上。所以说,做好基础保养第一步,之后的工作往往事半功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