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肌肤宛若新生的一周完美护理计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53 《今日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爽肤

  爽肤袭来的润泽感受,成就了假期清爽肌肤的水润秘诀

  洁面后,不论多滋润的洁面乳,总是有点紧绷。难得轻松的假期女孩,自然习惯要及时为肌肤补上爽肤水,心理上才感到肌肤得到保护。在面部轻轻拍上爽肤水,足以立刻喂饱饥渴的皮肤。含芦荟、GLYCOLIC ACID、氨基酸、山梨糖醇等成分的爽肤水,更即时有效地保湿,令皮肤不致紧绷。

  眼部和唇部四周的皮肤较其他部位薄,如涂抹浓度太高的护肤品,容易出油脂粒。此时,爽肤水便可以大派用场,为皮肤提供即时保湿功效。

  两片化妆棉或于眼膜上,敷上双眼约10分钟,便可即时舒缓眼部疲劳,迅速补充眼部水分。以使用有保湿功能的爽肤水为佳,含酒精的,则不宜用于眼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洁

  步骤:以温水将脸部蘸湿,如果是使用固体洗面皂,必须先在手上加2~3滴水,搓出泡沫来再洗脸部。把洗面乳涂在肌肤上,再以螺旋方式在脸上轻轻按摩。使用毛巾,蘸湿后抹擦全脸,亦可用清水冲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热门产品

  1、ESTEE LAUDER鲜活营养洁面乳RMB280/125ml

  2、SHISEIDO百优洁肤棉RMB 580/8片

  3、CLINIQUE保湿洁肤水RMB320/400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